牧神家的狗

联动阅读体【一】

小学生文笔

ooc 预警

我jio 得不会有雷同

原文【】 系统{} 弹幕()

时间线:

《夺梦》:告白后

《大雾》:找到王野后

《非线性恋爱》:刚在一起

人员:所有人,包括老师同学家长(随机投放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{任务加载中……}


{20%……}


{50%……}


{80%……}


{100……}


{加载成功……}


{管理员已就位……}


{传送完毕!}


“唰”


一道白光闪过,一群人出现在空间里。



“我去,这哪儿?!”


“放我回去,我作业还没写完啊啊啊!!!”


……


{咳咳,请大家安静一下!}


然鹅,没人听见。


{都给我闭嘴!!!}


全场安静了一下,然后……


“卧槽,哪儿来的声音!”


“闹鬼了……”


“妈妈,我想回家!”


{……再多说一句话,就sha了你们。}


啊……终于,世界清静了!


{咳咳,你们好,这里是856号阅读任务空间,我是执行系统856,叫我小五就行。把你们带过来是为了看书,看完就可以回去。放心,外面的时间是禁止哒!}


“看什么书?”


{你们其中几个人的故事。}


“你的意思是我们是书中人物吗?”


{不是,你们是来自不同小世界的人,你们的故事是由高维度世界整理出来做成的一本书。}


“那看些书对我们有什么好处?”


{没有任何好处!就单纯的想让你们看!看完就忘的那种!!!}


“……可以拒绝吗?”


{不行,不可以,不接受任何反驳!这个空间我最大,都得听我的!!!}


众人:……


{你们准备好了吗?}


{好哒,你们准备好了!阅读开始!}


众人:……你问过我们的意见了吗!


856:哎嘿,不重要\(≧▽≦)/


{文案加载中……}


{加载成功。}


【《大雾》】

———

百年不遇的大雾天,全校停课禁止外出。

但仍有不听话的同学。

比如,林雾在翻学校墙。

比如,王野在被校花告白。

于是,骑在墙头的林雾就听见了史上最牛逼的拒绝理由——

校花:我喜欢你。

王野:对不起。

校花:为什么?

王野:不是你的问题,是我的问题。

校花:你该不会用那种滥到家的借口说什么“我不喜欢女人”吧?

王野:我不喜欢人。

三天后,大雾散去。

林雾发现自己突然有了超强的运动神经,并且每到夜晚降临,他都想对月高歌。

同学老师们的身上也都起了不同变化,这种“野性觉醒”的奇怪现象随着各地接连不断的大雾,开始在全世界蔓延。

林雾:借你吉言,现在全世界人类都变得不那么像人了。

王野:……

①文中的野性觉醒,指人类突然觉醒了某种动物属性(不同人觉醒的动物科属不同),并拥有了与这一动物相似的部分运动神经或行为习惯,但这并不影响原本的人类属性,所以该上学还是要努力上学,该工作还是要认真工作。对,就是这么积极向上正能量!(被拍飞…

②林雾(受,觉醒科属:丛林狼)X王野(攻,觉醒科属:东北虎)

③野性觉醒是个伪(划掉)科学现象,和小攻没任何关系,特此为无辜背锅的王同学澄清。

④本文又名《虎狼CP的青春以及野性觉醒下的高校办学困境与创新方向研究》


夏扬:“你看,我就说他俩有一腿。”


林雾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任飞宇:“哎林雾,原来你和王野是这样认识的。”


“好家伙,他们的世界看起来很有意思。”


此时,856突然尖叫。


{啊!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!!!}


众人:“什么事?”


{没介绍主角!!!}


众人:“文案里面不是有吗?”


{不不不,这不一样!}


“哪儿不一样了?”


{……不管!反正文案要先放一下,等会儿再播,现在开始播放每个小世界的主角!}

小声的说{我才不会告诉你们,原本没有播文案这项任务!这个文案是我不小心违规播放的,只要我不说谁都不知道我违规了╭(╯^╰)╮}


《大雾》王野 X 林雾

《夺梦》周昇 X 余皓

《非线性恋爱》池妄 X 苏敛


{请各位主角都上来做个介绍哈,让大家都确定一下长啥样。}


沉默是今晚的系统空间。


{哎,你们咋都不说话了?}


已经被介绍了两次的林雾已经无所畏惧了,他站了出来打破僵局:“呃,我是林雾,我旁边的这位是王野。”


“你们好,我是余皓。”


“周昇,他的男朋友。”指了指余皓。


“我是池妄,这是我男朋友苏敛。”


林雾:……妈的,一个个的咋都有对象


{OK,天色也不早了,咱们休息吧,明天再正式阅读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}


有人发问:“可是我们文案还没读完呀!”


{什么文案,哪儿有文案,你不要瞎说!我的空间是不可能放文案的,那是违规操作!}


“那你刚才放的……”


{我劝你好好说话哦^_^}


人嘛,总有一点逆反心理。


“你刚才就是放文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人就消失了。


在众人惊恐的眼神中856问道


{我看他太累了,就把他丢出了。对了,他刚才说什么了?}


众人摇头:“什么都没说!”满满的求生欲。


{好的,房间号发到你们的手机上了,那边是有餐厅和一些休闲场所的。你们好好休息吧,明天我会叫你们阅读。}


{咱们明天见(*/ω\*)}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呜呜呜呜呜

人物我真的把握不住(>﹏<)

我突然发现除了《非线性恋爱》是高中校园,其他都是大学的哎(*ˉ︶ˉ*)


评论(13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